close

太久沒回來了
這里快鋪滿灰塵長滿野草了吧

我的家
您別來無恙吧

不知道為甚麼
一向來都選擇把自己的事低調的處理
手術的事情也一樣
就連自己要出國的事情也一樣

反正該通知的人都告知了
有看我網誌的人
看到就知道
看不到也不再重要了

還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要離開從小長大不曾離開過的家
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家
我的心情除了緊張更是害怕

害怕我沒能力應付接下來的一切
害怕我到最後還了自己也還了別人
害怕我丟下最親愛的父母
害怕我和姐同住後的關系有所改變

距離不到一個月時間
要買機票、衣服、手錶、圍巾、化妝品...
奶粉、泡面、日用品...
全部都要錢 破產了

腦袋變得有點空白
該準備的都好像沒準備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買些甚麼 該準備些甚麼

說真的要離開
我最舍不得放不下的還是我的家人
雖然說到了另一個環境還有我姐照應著
可是我的爸媽呢?

原本是四個人的家
少了一個變得不再熱鬧

現在三個人的家
再少了我

兩個人寂寞的時候
卻不能找我們傾訴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最想做的事
就是盡量爭取和朋友的相處時光
和我最親的家人相處的時光

真不想一個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