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我回來了!

說真的最近真的很懶新增文章
就連回來路過都很少
來我家逛的人也太少了

星期一終於上云頂去了
這趟和我一起去玩的朋友們有
阿彥、浩浩、偉權、耀霖、Chelz

過程還真的很曲折
行程也從原定的三天兩夜
縮短到兩天一夜了

說真的這次上去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也許這次的旅程是我臨走前的最後一次了
很放縱自己盡情去玩
也照了很多相片


上個星期六晚也和朋友出外喝茶
過程也是很曲折
不過卻很開心

最近的自己都很放縱
不再那么偽裝自己了
感覺很輕松喔!

距離“它”還有44天
我的未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