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我的電腦也回來了
一星期沒碰電腦 超不習慣 心總是癢癢的

把電腦拿去FORMAT想減除煩惱
沒想到FORMAT後卻有更多煩惱!

首先是連接不到網絡
再來看不到中文
還有就是沒有文字工具
最重要的東西都沒幫我弄進去

現在是怎樣?
我的電腦殘舊就可以這樣鄙視它嗎?

還有20天就要起飛了
東西都準備齊了嗎?
準備了 又好像還沒準備...

20天後究竟是自由的開始還是結束呢?

是結束
結束了我自由的生活
結束了我現在做3天休4天的打工生活

現在的我放肆的想怎樣就怎樣沒人管
在那之後也許一切都起了變化

換取自由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被沒收的自由換取的代價卻是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