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要找一個人時卻找不到他
上線找他找不到
發簡訊也等不到回覆

突然的人間蒸發
與世人斷掉聯繫

經過好幾次的失敗過後
他突然的出現
會讓我很SURPRISE
也會叫我很生氣!

然後毫不客氣的罵道:
「你到底死去哪裡了?」

結果他卻答非所問的說了一堆...

現在
他又再次的消失了
難得看他上線卻不給我回覆!

沒甚麼
現在我特設一個標題來罵你
不管你看到或沒有
我只想跟你講

既然你這麼愛玩失蹤
那你下次不要再讓我見到你!
也不要突然出現與我聯繫
因為我會把你當空氣!

讓你知道別人被你當玻璃
被當透明時是一個怎麼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