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啊!
竟然花了整兩個小時來啟動電腦!
簡直就是神嘛! (_ _ )!!!

甚麼電腦要開這麼久?!
都拜快播這個附屬軟件所賜!
浪費了我兩個小時!
真是!#$%^&*....... (>"<)


最近在Facebook的Quiz裡
問了朋友一個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機會讓我整容
哪一個部位是我最想整的?」
A、眼睛
B、鼻子
C、牙齒
D、胸部
E、以上皆是(狂笑!~XD)

我的正確答案當然是「E」囉!
前提是: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才沒這麼大膽咧!

之前看過縫雙眼皮的整容手術過程的照片
天啊!
好可怕喔!

單眼皮的我
想變雙眼皮的念頭也開始打消了!
有沒有一種自然變雙的方法啊?!

近幾天連續收到兩封不同的EMAIL
內容是男生隆胸和變興過程的照片!

我的媽呀!
不過是隆胸而已咧!
有必要把整塊奶頭都切下來再縫合嗎?
隆胸的過程好痛喔!

所以說
整容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毅力和勇氣
不應該看不起整容的人
更不應該郫視他們!

相反的
更應該佩服他們那巨大的勇氣!

愛漂亮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力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份勇氣的!


~歡迎迴響~

想知道隆胸和變性手術的過程?
留下EMA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