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天在追看了十集的連續劇 爽耶~!!
還有八集的連續劇 先是被Y.tube刪掉了
再來是M.Video一直緩沖 原已開始打放棄的念頭了...
想不出到是我無意的按了按 又開始了我瘋狂的追戲!
真的好開心! 感恩啊! 終於把過去十幾天沒看的都看完了!

另外、今天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安的事情
我怎麼會這麼笨呢? 不是說一直要問清楚嗎?
為甚麼會忘記了呢? 怎麼會這麼大意呢?

現在追問起來 我也忘了當時到底有沒有問清楚
反正不錯也已經做錯了! 追究下去也得不到甚麼了!

最近凡遇到一點挫折 就覺得很有挫敗感
人不可以一直有這樣消極的念頭的啊!

可是...
現在我的心就一直不規律的亂跳! 超不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