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阿桑乳癌逝 得年34歲

曾以「葉子」這首歌走紅歌壇的歌手阿桑,因乳癌末期不幸病逝,據了解,本名黃嬿璘的她在罹癌後就全力治療休養,沒想到做了半年的化療還是難敵病魔,走完34歲的人生,但阿桑罹癌幾乎沒讓朋友知道,好友張智成不敢置信阿桑走了,忍不住落淚。

一首「葉子」唱進很多歌迷的心坎裡,天生沙啞、富有磁性的嗓音是歌手阿桑的招牌特色,被稱為療傷系歌手,去年10月發現罹患乳癌末期,雖然立刻進行行化療,但病情突然惡化,不幸病逝,好友張智成不敢相信,阿桑抗癌,竟一路自己承擔痛苦,一個大男生也忍不住落淚。

才34歲的阿桑走得突然,她的弟弟感謝大家關心,原本阿桑已經準備要結婚,但如今卻來不及披婚紗,消息傳出,阿桑的的部落格上立刻湧進大批歌迷留言追悼懷念。

站上音樂的最高殿堂,這是多少歌手的夢想,阿桑的歌唱事業才正要起步,但兩年前,卻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家人朋友擔心,她隱瞞病情,一個人勇敢地對抗病魔,六號早晨不幸病逝,這樣的噩耗讓親友無法接受。

圈內好友透露,阿桑本來計畫要結婚了,今年二月,她才剛過三十四歲的生日,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還來不及看到她穿婚紗的模樣,就傳來死訊,歌迷也只能透過音樂來懷念她。

藝人阿桑驟逝,網路上一片不捨,網友、歌迷同聲哀悼,有歌迷想起讀大學的孤單時候,聽到這首歌都會落淚,如今聽到阿桑走了,像是葉子凋零聲音,卻是如此永恆;不少網友希望阿桑在天堂做一片不孤單的葉子,依靠著溫暖的大樹,不再孤單;也有許多人感嘆生命短暫,一定要把握當下。

雖然阿桑去年六月曾在部落格承諾「我清醒了....能見人了,但是.....再等我幾天」!網友們也給予大力支持,表示大家一值都在關心你,不過遺憾的是,歌迷再也等不到了。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即使阿桑如她歌詞般,像一個人去旅行,歌迷的想念還是會陪伴在她身邊。

2003年出道的阿桑,當初就是因為歌聲滄桑,所以因此取名,但如今這樣的歌聲成了回憶。




最近藝人去世的新聞越來越多 不管是自殺、意外、癌症...
「癌症」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帶走太多人的性命了...
美好的人生正要開始 卻即將面臨結束 太殘忍了!

阿桑好堅強! 仍然開朗的面對自己最後的一段路程
靜靜地 送走她 一路走好 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