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週 小學六年級的班導師到我打工的店裡
小學畢業後的九年裡都不曾見過的老師
我當然不可能忘記她 她呢? 還記得我這位學生嗎?
我掙扎的到底要不要和她「相認」好呢?
誰叫我的性格就是這樣 錯過了才會後悔...

我終於開口問她:「老師,妳還記得我嗎?」
老師:「不記得了...」
我:「啊?...」
老師:「老師的學生太多 不記得你了...」
我:「喔...」
老師:「騙你的啦! 我記得妳!」
我:「真的?」
老師:「我剛剛都不敢認妳耶~」
我:「為甚麼?」
老師:「我一看妳就知道了! 跟妳說 妳都沒變!」
我:「啊? 那我該高興還是傷心好? 都沒變過?」
老師:「變得比以前更美了!」
我:「哈哈~嘴巴好甜喔~!」

事後想想 老師她故意在拖延時間嗎? 她在等我開口嗎?
畢竟四年級開始她就是我的班導了 她應該不會忘了我吧?


上週 小學同學—陳同學到我打工的店裡修相機
去年小學聚會才見過面 前幾個月還在網上聊天
沒想到我就在他眼前了 他看到我的那種感覺陌生到~~~~~
完全忘了我是他小學同學這麼一回事耶~!
無奈 無言 無話可說咧!


網誌用ㄉ圖片
小學六年級全體照片 找的我在哪裡嗎?

原來回憶很重要! 而自己總是抹殺掉一輩子唯一的回憶
班上的活動不積極參與就算了 連每年班級全體照也不買
那些回憶流失得太多 後悔太多 遺憾也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