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我被調到金河打工三天
雖然常去那裡血拼 可說卻不喜歡在那裡上班! (>.<)!!!
賣相機又沒有其它新的存貨 白白走了難得又寶貴的顧客 叫我怎麼賣?

最近做事都很不順心 上線一直斷線 一拿起電話又斷線!
還寄單要我還錢 我才要投訴呢!!!

經過今天總總的挫折與失敗 開始不喜歡「應該」這兩個字了!
當你後悔做了某一樣事情 就會說:「我剛剛“應該”怎麼怎麼做!」
在這個時候才講「應該」還能起甚麼作用呢?!
做了這麼久 還是那麼一敗涂地 自己都想打自己了! (T.T)

希望接下來的兩天 我「應該」不會捧蛋吧?
做了這麼久 都沒有這麼丟人的成績
天靈靈 地靈靈 真的不要這麼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