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日本時間是淩晨2點55分
向2010年的耶誕說薩喲納啦外
行屍走肉的生活正式踏入第4天

喲呼!!! ~o~

噢漏!沒錢的生活好無聊喔
又不想走那麽遠去寢室狂歡
掙扎一天還是選擇在家發呆

我還學孤男寡女的阿MI那樣
在家打掃收拾整理那堆垃圾
再這樣下去我就快瘋掉了啦

三更半夜再大聲喧嘩再繼續狂炸
Jumpin’ Jumpin’ Jumpin’ Now
我會立刻被轟出去再遣送回國吧...

呼呼~ =.=||
難得我可以一個人家
難得今夜我是最大的
可是我真的好無聊呀!!!

告訴我爲什麽爲什麽
一整天心理不平衡呢

我最近又事事不順利了
對於麻煩已感到厭煩了

我要發洩!! 我要發洩!! 我要發洩!!
天氣冷冷的 還是滾進去睡覺算了!!

可是我不想去睡覺喇!!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