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月4日 是我2X嵗的生日
今天12月5日 是日語一級能力考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爲什麽
是最沒有生日感覺的一年

因爲生日還要抱課本一起過
還是因爲年紀慢慢向上延伸
從前的那種喜悅會漸漸不再?

這幾個月來幾乎都在考試中度過
這次考試是我第一次把書從頭到尾都讀過一遍
雖然考試的前一天才發現我竟然把書留在教室
這一次也是我準備了這麽多卻死的最慘的一次

我的一級考試不是說笑的
是真的比我想象中難百倍
是真的隨時有可能不及格

原來日語學了這麽久日語水平
竟然可以比水平綫還要來的平

接下來的日子看似輕鬆
其實被累積已久的課業
被我荒廢幾個月的課業
又即將要開始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