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是我放了這麽多個三連休以來
最早起床的一天...
我真的被考大學的資料給煩倒了

父母縂在我最彷徨的時候帶給我意外的驚喜
要謝謝我爸爸去學校弄考試成績的正本
我親愛的母校不跟你說效率只跟你說錢
而且學校最近的停車場說遠不遠
下雨的話還是會把人淋溼 辛苦了~

接下來就是我在日本的保證人
又要麻煩到我姐請假去區役所走幾趟

今天故意早起花了幾小時寫了入學志望理由
要等老師幫我多次的修修改改才能寄出
考個大學有必要搞到我一個頭兩個大嗎?

現在成績還沒收到
保證人證明書還沒辦好
資料還沒填好
入學志望理由也沒改好
錢還沒付好
報考日期也快截止了
整個人變好沒安全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