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呐~煩呐~煩呐~煩呐~煩呐~我很煩呐~!
我一定要找個地方來發洩一下!


發洩(一)
還有10天就要出願的大學
現在才發現要2001年~2006年的縂成績
你要知道我的母校辦事能力有多高
要在這麽短時間内發出所有成績還要寄到日本給我
10天根本就不會夠!
重點是還要是正本的 副本的都不可以
而且還是保證不會退還給你才糟!
爲什麽搞一個大學出願書都可以這麽煩?
趕不上的話教我該怎麽辦?

發洩(二)
好死不死我今天上課沒事照鏡子
發現一顆不是青春痘的不明物體出現在我臉上
如果我不是這麽無聊沒事做的話
我就不會發現它 不發現它我就不會回家去擠它
不擠它 它就不會又紅又腫又破皮
看到它我真的悔不當初 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我真的很怕它會發炎
雖知道自從來了日本我的皮膚就過敏了一整年
幾乎是整個臉爛掉 我真的爲了它付出了很多
整個人生都因爲它的變化而改變
不要再繼續折磨我了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