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上來說
我在這里剩下的時日不多了
去除今天和起飛的日子 還剩2天而已

明天是最後一天和寶貝相處的日子了
寶貝要乖 要想念姐姐喔!

2天後 我還離開伴我成長了20年的家
最最最不舍得的還是家人和半個家人的寶貝

大家都覺得我是嬌生慣養的
沒錯! 我認!
誰成長在一個溫室的家庭不是這樣愛撒嬌?
甚麼事情都有家人為我扛下
我還能操心甚麼?

如果說我曾為這個家付出嗎?
畢業後我自己賺自己用
至少不成為家里的負擔
每個月把錢都給我的媽咪
這樣已經算很“孝順”了

其實我很愛這個家
只是沒人感覺出來而已
雖然感覺上我不愛回家
可是我卻知道只有家才是最溫暖的

離開前
真的發現到很多很好的事與物

謝謝我的老公老婆送了我這么實用的禮物
完全沒想到跟你們出去聚聚會有禮物收
我愛你們 謝謝

謝謝我的家人
一直以來都知道家人對我的好
尤其是動手術的那一段日子
我知道你們舍不得我們的離開
5年半而已 我一定會回來的

離別的時候 我不想哭 我不要哭
希望我的眼淚會乖乖的聽話往肚子里吞
我要堅強的回頭跟你們揮手說再見

套一句寶貝最愛說的話:
Mummy, Dadd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