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 為自己和我姐買了一對手表
沒想過要買一樣款式的
也沒想過買的款式還是米奇老鼠
可是卻偏偏買了兩對一樣的米奇老鼠款

暈~難怪別人曾問我說『你這么愛米奇老鼠喔?』

網誌用ㄉ圖片
藍色的給我姐 粉紅色的當然是我的

不過我還真的很衰
選給我姐的一點瑕疵都沒有 完美
反倒我的不是花了 就是表內的米奇老鼠掉了
害我一個小時內往手表店跑了幾次
被拆開換過的手表怎么說就是有瑕疵了

昨晚
阿彥也送了我一對手表
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價錢應該也不便宜

網誌用ㄉ圖片
是我出國前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我很喜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