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心情都很火爆
今天很大聲的吼了一個人
要怪只要怪他倒霉
誰叫他點燃我的火把
把我隱藏在心中的怒火一次爆發出來

最討厭就是這樣的家伙
白癡+沒腦袋
一味只會點人做事情

不要說站在店外就可以把客人拉進店里
要買的人自動會上門來
不買的就算硬把他拉住也只會浪費時間而已!

請你搞清楚一點
我不是你的下屬
我沒有幫你們的必要
我已經看在人情上幫忙你們店很多大小事務了
不要把這一切當作是應該的
不要把我當傭人的叫我幫你們買外賣

請不要忘了甚麼是禮貌
怎么樣說“謝謝”

我最討厭就是吵了之後還要尷尬的一起工作
雖然說我已經要請辭離開了
為甚麼硬要逼我搞到最後不歡而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