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都超不爽
今天已經發生了史無前例的罵人事件

之前還遇到一個有意無意的吃豆腐
還一直把別人的瘡疤挖出來討論的廢物!

我是一個一直以來都不喜歡
把自己的事情跟別人分享的人

雖然有些事情會忍不住想說想發泄
可是都只會對幾個親密的朋友傾訴訴苦而已

我覺得其他不關要緊的人
真的沒必要知道這么多

因為在逼不得已+忍無可忍之下
告訴你我身上有傷口
很敏感請不要碰到

如果不是害怕你會弄傷我
我才不會把這么私人的秘密告訴你
你根本沒有知道的必要!

就已經告訴你請不要摸我的疤痕
你卻一直要摸要碰要看
你現在是好奇還是三八沒看過別人開刀?

我真的很想罵臟話
可是我卻好心腸在作祟 不爽也只能往肚子里吞

這是我的死穴 我的秘密
我人生的最大缺陷 我的敏感地帶

不要一直說“沒關系的嘛”“看下而已嘛”

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光榮的事情
沒必要到處宣傳 是對我佩服也好、
好奇的也好、異樣的眼光也好 我都不需要!

我不想當成別人茶余飯后的話題
我更不喜歡別人對我投射無辜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