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這句話真的說得非常好 形容得非常貼切!!
有很多事情等到發生以后 才懂得後悔
我現在後悔了 我知錯了 那又能如何?

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

現在最讓我我後悔的
是我臉上又開始長出很多很多 可怕又討人厭的痘痘了!

上兩個星期 我還很開心的說 痘痘開始消失了!
病了一個星期+大姨媽一個星期後 痘痘又開始走出來了!

這次感覺上 無論我敷甚麼面膜 都沒有用了啦!

我是個很受不了誘惑的人
我已經很盡量與賣當當和肯小雞 劃清界限了
油炸的食物 我也盡量遠離了!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我會盡量控制飲食
我會記得多喝一點水 拜托 我會學乖了

痘痘 遠離我吧! 不要再纏著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