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人把部落格搬家了
想搬卻還沒搬 又擔心被別人說是跟風

看見部落格沒人氣 沒回應 真的讓人覺得很挫敗
很難有繼續寫下去的衝勁
但是 大家最初開始經營部落格
是秉持著怎麼樣的態度 怎麼樣的想法呢?

在我腦子里 常常會浮現很多事情
想說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和大家分享
可是 又會有多少人 認真的看我寫的東西
又會有多少人願意與我一起分享?

部落格 是個很個人的東西 是個容納你心情的所在
從原始的手寫日記本 晉升到手打的網誌
目的 是要把我生活大小的事件 記錄起來
讓我還沒退燒的記憶 給保存起來

不管別人怎么想 怎么看 不管有多久沒上來
我都會堅持繼續寫下去
因為 這是我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