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生日 竟然是我倒楣的開始...

已經好久沒和朋友一起度過這一天了
今年更特別的 因為和整八年沒見面的朋友們慶祝

原以為會是個美好的一晚 誰知...
能讓我變漂亮的隱形眼鏡竟然和我過不去!

當我戴上了隱形眼鏡後 發現視線還是模糊的
明明已經戴上 明明已經在眼睛裡
卻不知道走進哪裡 想拿出來都不可以! 

戴了隱形眼鏡也有兩年 雖然之前也試過這樣
可是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有點刺刺的
過了好久都沒辦法把它找出來!

試問一下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情還怎麼能快樂呢?
生日聚餐在幾個小時後結束了 這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睡覺前總是要把它拿出來
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後果有多不堪設想

我真的超怕 超擔心 真的有萬一我該怎麼辦?
畢竟眼睛不是說隨便要怎樣就怎樣
不是隨便可以開玩笑的!

但是我又不敢告訴家人 害怕被責罵愛漂亮 活該
想像到當時的我有多麼無助 多麼害怕嗎?

我關掉了房裡的燈 很努力的摸索它的位置
過了一下下 我忽然感覺到它快出來了
我趕快把它拔出來 真的 我成功把它拿出來了!

真的太難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文字和言語上肯定是表達不出來的!

我趕緊開燈看個究竟 最讓人煩惱的事情又來了...
我發現拔出來的是破了一半的 那另外一半呢?
另外一半有在哪裡? 還在眼睛裡? 還是已經掉出來了?

雖然拔出來後眼睛真的舒服多了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
沒讓我找出另一半 我的心裡真的超不安!
真的希望它已經掉出我的眼睛了...

為甚麼我對隱形眼鏡的經驗總是這麼曲折?

我不敢說我以後再也不會戴隱形眼鏡
永遠有多遠 以後有多後 我不能控制
我只能說以後沒甚麼必要 隱形眼鏡還是免得則免!
也不希望這種狀況再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我姊如果看到這篇的話 千萬不要被嚇到!
雖然我也很怕 可是下次我真的會超小心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更害怕 我的眼睛會瞎掉!

昨晚所發生的事 到現在都還是心有餘悸
一幕又一幕 深深地牢在我的腦海裡
就像是永遠都抹不了的陰影...

我二十歲的生日 是有多難忘的 難過的
無助的 徬徨的 害怕的 不知所措的

我相信我會永遠都記得 我二十歲的生日!

〖小記〗
我的倒楣並還沒有結束...
這麼大一隻蟑螂在椅子上也看不見
坐下去後發現它正在逃跑才知道
還把自己嚇了一頓! 有夠衰吧?!

不管是霉氣 還是霉運
PLEASE! LEAVE ME AWAY!!!


也謝謝陪我度過生日的朋友們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