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12月4號 凌晨12點開始
已經收到幾則祝福的簡訊了

每一年最值得讓人期待的一刻
莫過於這一剎那了...

不曉得是不是隨著年齡的成長
我收到的祝福也越來越少...

平時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也好像都消聲匿跡了...(T.T)

Anyway,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家人朋友和網友!」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ve a Nice Day to You (*.*)

〖小記〗
不得不提的一件小插曲
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喵喵竟然哭著和我搶吃
還說是她的三歲生日! (+.+)

無言。敗給她。受不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