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耶
我媽不跟我講我都忘了...(_ _)|||

說起生日 還有十一天耶!
怎麼那麼快就到生日了啊?
我還很享受我十九歲人生咧!

說起來
還是小學朋友最有我的心啦!
高中朋友都不懂滾到哪去了!
此話不包括老婆和雞翼喔~(^.^)Y

生日那天應該會很寂寞吧?
暫時都還沒人願意和我慶祝呢...(T.T)

算了吧~
還不想生日那天這麼快來臨
還不願意面對那煩惱的現實

怎麼整個人突然變得很down~
就開始很不爽了耶~討厭啦~

怎麼說今天好歹也是我的生日耶~
怎麼這樣啦?? 那ㄟ安捏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