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總是很討厭剪短髮
無意間看回的高中晚宴照片
反倒覺得短髮也蠻不錯的說 (^.^)Y


讓時光倒帶 回到高中時的我...
因為找不到我美美的短髮獨照
所以也把其它同學給搬上來了!


網誌用ㄉ圖片
〖我、文凱和最愛的老婆 才發現...老婆~
 畢業晚宴我們都沒有合照捏! (>.<)!!!〗


網誌用ㄉ圖片
〖魚菌咸、我、國奸 絕不能讓國奸的匿稱曝光
 除了你知我知老婆知 沒人知~(^^)Y〗


可是如果現在要我把頭髮剪短
我一定不捨得也絕不會這麼做!

除非哪一天我受到嚴重的打擊

或許...
我會走去把別人的頭髮給剪短!

哈哈~XD


如果我真的下定決心把長髮剪斷

如果有哪一天你看到的我是短髮

我相信那個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