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了一張專輯
陳詩莉〖讓世界聽到〗

一直都知道她新出專輯
可是卻遲遲都沒怎麼聽

她專輯的歌真的很不錯
雖然沒甚麼人會認識她
但至少她有一把好嗓子
總有一天會讓世界聽到!

聽了後不妨留下迴響
讓我知道也你聽到了...

  

【愛錯了嗎】 陳詩莉


才一天 寂寞就搬进我住的房間
原来愛上你 没有休息時間
深夜不打烊的商店 我是最孤單的店員
限時熟賣的商品是原諒

一眨眼 我穿過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聽説你有别人在身邊
第一次我嘗到失戀 第一次做到不埋怨
但是做不到的眼淚 什麽都看不見

我愛錯了嗎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點 難道不能吞下
童話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裏的沙 我愛錯了嗎

一眨眼 我穿過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聽説你有别人在身邊
第一次我嘗到失戀 第一次做到不埋怨
但是做不到的眼淚 什麽都看不見

我愛錯了嗎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點 難道不能吞下
童話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裏的沙 我愛錯了嗎

我愛錯了嗎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點 難道不能吞下
童話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裏的沙 我愛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