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痛 痛

牙齒都在痛
嘴巴破口痛
指甲斷了痛

全身上下都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我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

我沒有把安眠藥狂吞的經驗
我沒有吸煙沒有喝酒的習慣
我的世界都是很簡單很單純

單純到又天真又傻的地步
那麼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傻傻的做每件事都蒙過去
甚麼都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我很討厭總是吊兒郎當的自己
我不想每天的生活都是混過去

我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想 我想 我有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