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電腦用起來有點怪怪的,
上網瀏覽到一半,IE會突然停止回應,
恢復完沒多久同樣的問題又再發生,
真的讓我都快抓狂了啦!

我以為自己又中了什麼病毒,
剛剛就為電腦進行了大掃毒,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徹底檢查後,
還好,沒發現什麼東西……(*^_^*)

但是,那為什麼我會一直有這個問題丫?
奇怪耶~這種情況一直發生,真的會很火大啦~

怎麼網絡上會有那麼多病毒丫?
什麼木馬病毒,到底是什麼來的丫?
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真的對這些一無所知捏,
還好我還知道怎麼掃毒,要不然又要像以前那樣,
電腦突然當掉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