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哈哈,
近幾天的開場白都是這一句話~(^^)Y

今年的新年是我覺得過得還蠻“特別”的一年,
可是我並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怎麼今年的新年和普通日子沒什麼差別啊?!

更讓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媽媽選擇在這個這麼重大的日子,
才和爸爸開始冷戰呢?

這是新年嗎?
新年不都是和家人和和氣氣的相處在一起嗎?
為什麼心理明明還會為對方著想,
可是卻會變得很不爽對方呢?

算了吧~
也許這就是我們家的生存之道吧?
一年裡也不知道重覆著多少遍冷戰,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選擇在新年這麼做呀?

今年的新年,
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不過,
年初二就變得那麼沮喪是不行的喔!
接下來的日子還長得很呢!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撇開吧~
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新年最大的願望:
希望我能夠明確的找到我未來的方向,
我爸媽不要在為了瑣碎小事而吵架,
一家人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相處在一起,
心想事成和夢想成真!

最後想說的還是那句:
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喔!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