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還有兩天就要跟2011年說再見了...
說真的我還沒為迎接2012年做好心理準備

踏入2011年的開始
我為自己求到大吉的籤
接下來不管到哪裡求到的都是吉
的確這一年裡都平安順利的走過
也是我人生中變化多端的一年

但是
好景不常在
我的好運也好像隨著今年的結束消失了

在今年最後的這個月裡
發生很多能讓我看清的事
漸漸地我不想與外界交流
沒有重要事要交代的話
不發短信也不回復短訊
只想讓自己過得很安靜

明年又會是個怎麼樣的一年
如果讓我抽到凶我想我會崩潰

我只想好好的平安順利的
過我接下來的生活

よいお年を迎えられるように
今年の残り最後まで無事に過ご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