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我等了你
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我唯一一天的假期
你讓我等得好苦哦

這個星期唯一一天的假期
今天誰也別想要來打擾我

難得得到的一天
我什麽都不想做
只想好好的休息
停下腳步好好的
享受唯一的一天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工作一直心不在焉
打破杯子割傷自己
打翻熱水燙傷自己

同一個地方連續三次
被熱水燙了後不處理
長期下來會怎麽樣呢

我的手雖然不是十指不粘陽春水
但至少也不至於粗糙不堪的雙手
再這樣放任它讓它燙傷不管的話
我的手應該快廢掉了吧...

剛收到我心愛的東西心情也好好的
可是這麽難得悠閒的一天快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