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个女人一個墟」

廣東俚語: 墟就是市集的意思
意思說三個女人坐在一起就成了一個市集一樣熱鬧
聊起來沒完沒了能比美一個市集音量

我們三個人不多不少
三個剛剛好湊成一個墟了
好想快點回去見到你們呀

無可否認我最近的轉變很大
變得很喜歡大玩大笑大閙

現在在日本語學校裏那個我
跟你們當初認識的那個我
是否屬於同一個人呢

還有4個月就要畢業了
不想畢業卻想快點見到你們

要一個考上我想要的大學的畢業典禮
所以最近其實要煩惱的事情很多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我的身邊
謝謝你們總是與我分享一切 ❤

(聊天聊到一半地震了耶 感覺上這次還蠻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