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FB上看到高中時算是好朋友的朋友
當年因爲我的莫名其妙
而最後閙得不歡而散的關係
所以我猶豫也掙扎了好久才決定加他

前幾天看見他和我同時也在綫上
我再次掙扎了一下下主動開始和他聊天

「嗨!好久不見!」簡單的一句開場白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我沒像問其他人的問他:「還記得我嗎?」
所以我其實也不太確定他是否懂在跟誰聊天嗎?(苦笑)

回想以前我們每天一定會通電話聊天
我們可以聊很久聊到半夜都還可以在聊
因爲小小的意外從此不再講話
踫到面我也尷尬的忽視對方...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的莫名其妙
我承認都是我的錯,OK?!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可以這麽莫名其妙!哈哈~~~=.="

正因爲這種莫名其妙也閙出了一個笑話

高二那年的一個下課
我一個人走進了學校的電梯
這麽巧的他和他一群朋友也走了進來

在那密閉空間的氛圍慢慢的感覺到不對了
但還是靜靜的等著電梯門打開恨不得趕快逃脫

電梯門口一開幾個女生走出去了之後
因爲我被淹沒在他一大群朋友裏面
還沒出去門又在關上了...

他一位可愛的朋友應該也察覺到不對勁
突然回頭好奇的問:「誰?哪裏?是剛剛走出去的哪個?」

電梯門口再次戲劇話的打開
他的朋友們不約而同的轉身指向我
再丟了「這裡!」就走出門口了...=.=
那位可愛的朋友一臉錯愕尷尬不好意思地也跟著走掉

當時的場面已經冷到冰點
他可愛的朋友也真的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太戲劇性了
真的沒排演過卻自然上演
現在想起都會覺得哭笑不得...

高中真的給我帶來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開心的、傷心的、生氣的、尷尬的、就連花痴的也有
還有很多很多一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