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包括原本就屬於我的假期的周末
今天就是我最後一天的暑假了

嗚嗚嗚~時間過得好快呀!
我的暑假一下子就過去了

第一次放假不呆在家裏到處亂走
就算呆在家裏也不寫作也不復習

媽呀!這樣不行啦!
我是學生啦!
讀書很重要的呀!><"

而且呆在家裏的錢也會一直少
人懶到一個地步后
不想出門卻又想買東西
所以才會有「網購」這個東西

它就是看穿了隱藏在人類深處的惰性
才會這麽深受歡迎的呀!

不行啦!
我真的是要開始寫作業開始復習了啦!
雖然已經叫了兩天都還沒動手...........

現在的我還要出門買菜去啦...
要繼續過歐巴桑的生活啦 =.=

買菜也可以網上買的話
這個世界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