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12日 淩晨1點16分39秒
終于趕完了今天的(應該是昨天的)作文作業!

當了20年的人 過了20年的暑假
今年的暑假過得一點也不閒
尤其是今天(昨天)超級忙的!

從家裏往横浜站來回也三四次了...
重點是—我家離電車站一點也不近 好不好!
在這個陽光四射的天氣下
洗澡后接到電話還完全素顏再拖著行李狼狽得要命
真的會丑死外加熱死叻!>.<"

暑假包括周六日也才過了5天吧
生活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
想乖乖當個宅女待在家也不行

每天不是要上作文課就是要寫作文作業
再不然就來到個家事
早上還要老早爬起床上學
回到家還要準備晚餐和便當

時間呀~時間~
我快跟不上你的步伐了啦!
讓我暑假好好的停下腳步休息也不行嗎?
不要再拖著我一起跟你賽跑了啦!

再繼續嘮叨碎碎念下去的話
我明天真的爬不起床了
(連續遲到了3天 而且今天還被「溫馨提示」說明天請早點到學校...=.=||)

日本時間已經是淩晨1點半了啦!
睡了呀!睡了呀!
晚安了,大家~( _ _)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