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之間變得紅紅脫皮的臉
還有一點一點不是痘痘的粉刺

纏繞了我一個禮拜
正確的來説可以是半年了...

從來日本開始就開始出現很多臉部過敏的問題
不曾長痘痘的地方都狂在長
而且是不會好的那種程度

不管以前的天氣多惡劣
我的臉都不曾長得這樣爛
根本就是沒有臉上的皮膚問題存在!

上一次寒假
臉部的問題可以説是回復了

沒想到這一次的春假
卻是問題再次來臨的時候
甚至有比之前更嚴重了

現在每天一起床帳開眼的第一件事
就是對著鏡子看自己的臉有什麽改善

看到臉部變惡化
一整天的心情都跟著糟糕
整個人就是很不爽

看到自己的臉有所改善
整個人都輕飄飄起來

臉對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
爲了它我放棄我最愛的油炸食物我最愛的辣
我的放棄卻能換回什麽代價呢?
我的臉什麽時候才會恢復以前那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