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我的日本生活快半年了
(現在日語還是那麽亂七八糟...>.<)
看到惠心同學的留學生活都很多姿多彩的
真的叫人好羡慕

我也要去臺北!
我也要去九份!


昨天
是我來到日本后第一次去KTV唱歌
 
網誌用ㄉ圖片 網誌用ㄉ圖片
~難得第一次先來下照片留念~

哈哈 好神奇哦
竟然來了這麽久都沒去過
只有擦肩而過的份...

網誌用ㄉ圖片   
可是還是比較喜歡馬來西亞的KTV
至少我看到的MV都是我熟悉的明星
不會是一群不認識的花草樹木

網誌用ㄉ圖片 
不過日本KTV的食物也蠻豐富的
雖然是有點貴的說
不過真的很不錯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