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接受不到

心情直跌谷底

當自己也無法接受自己
還能祈求別人給你什麽眼光?

我越來越無法接收到現在的自己
時間過去可是卻治療不了些什麽

半年了
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爲什麽在我終于看到一絲絲的希望
卻殘忍的又將它搶走?

爲什麽半年過去了還是這樣?

當自己也接受不了
當自己也面對不了
是有多麽痛不欲生
是有多麽痛苦的

半年前的我回不來了嗎?
我要回到半年前的我
請還給我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