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9的最後一天的最後45分鐘
這也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個跨年

還記得以往的最後一天
我都會回想過去一年裏發生過的事情
然後詳細地把一切都寫在我的日記本裏

今年不一樣的是
我把我的日記收在馬來西亞的一個盒子裏
把我的過去都停留在馬來西亞
重新開始過我的新生活

過去的幾個月裏
在日本的新生活真得很充實
充實到有點喘不過氣來

雖然不是跟著很忙碌的行程過日子
可是卻忙碌的過每一天的生活

選擇了繼續升學的路辛苦是必然的
可是每一天的時間都無緣無故的被搭電車上消磨了一半
原來時間才是讓我怯步的最大因素

在新的一年裏
其實還有讀書就是繼續讀書

不喜歡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因爲所有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其實這樣人生還蠻矛盾的嘛

可是再套句老話說:  新的不去、舊的不來
所以不管是怎樣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希望明年過得比去年好!

在2009年最後的25分鐘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能過得更好、身體健康!

2010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