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著一顆沉重的心情去思考我的未來

當初選擇遞出入學申請的報名表格
就清楚知道接下來要走的路並不容易
掙扎了很久後也開始學習接受

一個月等待的日子過去了
那種積極的心情不再這么強烈了
突然接到了被錄取的通知後
心跳跳得很激烈 有點不知所措了

「有機會繼續讀書 就不要輕易放棄」
記得朋友跟我說過這么一句話
既然當初我已經對我的未來做出了選擇
現在又何必害怕去嘗試呢?

雖然用「即將失去的」去換取「將來得到的」
可是這是我的未來 我不能再往后退了
只有咬緊牙關往前走 才會是我要的將來

朋友們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