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個不肖女
脾氣壞到沒人能頂

請原諒我的壞脾氣
請寬恕連我也無法忍受的黑臉

看似簡單其實很復雜
看似復雜其實很麻煩

難道中的不難得今天休假
我已經把歌都存進MP3了
也把所有歌詞都找出來了

話說回來蠻討厭SONY的MP3
雖然歌曲轉換模式不是很復雜
在轉換的過程要等卻是很麻煩!

現在的心情蠻七上八下的
很難以用文字貼切的形容

平時打工時都不想去上班
反倒現在不需要卻很想去

想去的原因卻不是因為我犯賤
每當想到下個月的薪水會減半
那種無能為力的心情又涌出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請容許我在此放肆的唉聲嘆氣吧!


下雨了 我等待太陽的出現
天晴後 我期待彩虹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