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生氣的人
我是這么覺得的...

我是被別人欺負到上頭頂了都不發脾氣的人
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我往往會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發脾氣
卻不會為了一些很嚴重的大事而生氣

知道我在說什么嗎? 有點混亂捏! (=.= )"

打個比方說
我會為了一些朋友不回覆我的簡訊
而感到亂了手腳 開始生悶氣!

這就是所謂的芝麻綠豆的小事情 不是嗎?

相反的
身邊的人不斷揶揄我、直斥我笨、罵我沒大腦、說我像鬼......
我反而卻不會Care這些事情!

這不是隨意的玩笑 這是沒大腦的人生攻擊!
被別人這么貶低自己 我是應該生氣的! 可是為什么我卻沒有呢?

往往到最后越想才會越氣自己為什么剛剛不生氣
都被別人貶到這么一文不值了 為什么剛剛都不回嘴呢?

是我的EQ太高了嗎?
還是我根本沒有這個勇氣跟他們嗆聲?

連我也搞不懂了...
也許... 我已經麻木了吧?


不要聽的話 我會裝聽不到
不想聽的話 我會裝聽不懂

有時候一些小事情會因為旁人的煽動
而變得不再是一件小事...

這些人煽動的話 就會是我不想聽的話
我自己的事情 我都沒說什么 旁人也無需多說什么吧?

沒錯! 把所有不爽的事情給攤開來 心里在剎那間會很痛快
可是! 以后卻還要繼續的尷尬面對面 一時的痛快又有何苦呢?

就是因為秉持著這種態度 才越被別人欺負到頭上來!
但是我還是想對說話前沒經過思考的人說:

「我也需要最起碼的尊重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