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喔~(>.<)!!!

這幾天也不知到出甚麼問題 上網變得好慢好慢喔!
YOUTUBE 10分鐘的短片 竟然要走30分鐘!!!!

更讓我暈倒的是~!!!

我完全開不到音樂網站的網頁耶!!!
我整部電視劇看完了 都還開不了 連首頁都進不了!!! (>.<)!!!

甚麼跟甚麼嘛?!!! (>.<)!!!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還是剛剛升級IE7 所以才會這樣?!! 

現在唯有靠M.Video來看戲 可是那裡的戲就比較少連接...
好煩啦! 甚麼事情都不順啦!!! (>.<)!!!~~~~~~~~


========================================

天啊~~!!! 今天已經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耶!
我真的不到最後一分鐘都不知道耶! ( _ _)|||

大家跨年有到哪裡玩嗎?
我連今天就跨年都還傻傻分不清楚 今晚就呆在家看電視囉~!

08年的霉運 在新的09年希望會全部都拋得遠遠的!
希望2009是個充滿希望 美好的一年! 加油!!!~~~(^.^)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