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好累 好累 (_ _)zzZ...

剛剛和媽咪購物回來
她可就好了 滿載而歸
而我咧... 毫無收穫呀!!! (>.<)!!!

先是前幾天看中了一件短褲
可惜就是沒有我的尺碼
還想今天再看看有沒有...
結果... 是多麼讓人失望的! (T.T)

至於看中的一雙鞋子咧... 更糟!
外型已經有70分了 觸感80分
穿上去的實感90分 剩下的10分呢?

售貨員很殘酷的告訴我...
還是一樣沒有我的SIZE啦!!! (>.<)!!!
天啊! 而且還是最後一雙耶!!! 

要甚麼有甚麼 就是偏偏沒有我的SIZE
怎麼會這樣?! 很不爽啦!!! (>o<)!!!


剛剛也去訂了農曆新年旅行的房間
已經有十年以上沒一家人去旅行了呢!
不過等待的那一刻總是比較漫長
開心的那一刻通常都很短暫耶... (_ _)zz...

Anyway, 好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