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還是寫回一些打工時發生的事

話說今天經理要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所以就提早下班了...

那麼店面裡就只剩下我們三個
而其中兩個人突然吵起架來了
老大不在 剩下的那個是小卒
那麼該怎麼辦呢?

在這個時候我已經不想去管誰對誰錯了
因為這整件事的發生根本就沒有對與錯
是因為個人的偏見才會引發的口舌之爭
整件事情的發生根本就是多餘的!

但是我還是要很努力的緩和氣氛
可是我絕對不會多此一舉去勸架
只是在他們吵完了之後(實際上只有一個人在罵 =.=)
才慢慢地個別跟他們「降火」...

雖然我這樣有點雙面 勸了這邊再勸那邊
就連參加婚宴的經理都打給我問發生了甚麼事
其實只不過是雞毛蒜皮的一件事而已...(_ _)|||

這件事的發生 他從開始到結束都沒說過一句話
雖然事情是因他而起 可是並不完全算是他的錯
他連罵都沒有 問起他時也不會說是別人的不對
他的優點 就是不愛說別人的不是

反正以後大家還要面對面工作
雖然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大家已經不妥對方了啦...(_ _)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何必這麼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