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很紅 這我知道!

在我打工的地方放了一張
他們代言相機品牌的海報

看到的人十個以上都一句:
「你看! 飛輪海耶~」

不管是已經是幾個孩子的媽媽
連飛輪海都還不會寫的小朋友
都認識「飛輪海」耶!

不過最讓人哭笑不得的是
有一位小妹妹走過來問我:
「姊姊,我媽媽問妳飛輪海的Poster還有嗎?」

有是有啦!
不過沒想到經理這麼好人給她耶~

前天我也把這張海報拿回家
還想自己可以獨享他們的嘛!
現在感覺就像老公被分一半
很不爽呢! (_ _)|||

她看到這海報只說了「Aaron」耶~
那我更不爽了! (>.<)

誰叫人家也喜歡妳口中的Aaron炎亞綸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